我是結束working holiday的迷糊蛋  ʘ̥ꀾʘ̥

不曉得離澳前需要先去變更連絡電話

傻傻地以為有CommBank - APP就可以安心的將錢留在澳洲

孰不知過回來沒多久再登入APP時發現需要NetCode

如果沒有此NetCode將無法登入APP

更不用說是將澳幣轉回台灣

而且有關
Commonwealth Bank海外變更資訊很少

要變更的部分也較為麻煩。




▼ 這是手機
APP登入的畫面顯示需要NetCode


銀行確定信0322-3.png



 

▼ 登入Commonwealth Bank電腦版

頁面右邊有
Chat to Ceba 可傳訊息



銀行確定信0322-4.png




也可以撥打專線 13 2221,但擔心是國際電號費用會很高

所以選擇用傳訊息的方式告知需要變更連絡電話來取得NetCode


傳的訊息內容大概是:

我的名字是
xxx銀行帳號xxxxxxxxx,然後所遇到的問題需要變更電話


沒多久會有
Commonwealth Bank的客服人員來電,會詢問一些問題核對使否為本人

之後再要求提供信箱,告訴我要傳真個人的相關資料過去





▼ 收到信件  需要提供的相關資料



銀行確定信0322-1.png

 


我準備的資料如 :

護照、國際駕照、簽證證明、銀行申辦文件及自己的簽名檔。
 



在資料準備齊全後要準備時傳真遇到了一些窘境……

狀況1.  
沒有加國際碼002傳真不過去

狀況2.  不能使用網路傳真方式,只能使用傳真機操作



當傳成功時的那一刻真的真的太開心了,嘴角都笑到和不起來!!!

客服人員收到傳真的資料後,沒多久就再與我聯繫,確認名字與生日

核對正確後就幫我更改連絡電話,沒多久也收到一封
email確認信件。




▼ 沒多久也收到一封email確認信件


銀行確定信0322.png



這次的經驗實在是讓我收穫滿~滿~滿

尤其是自身英文能力不流利還要與
Commonwealth Bank的客服對答,

而且要求一定要
本人親自回答,搞得我超緊張的!!!

還好對方的態度很好也很有耐心,結束這一連串『驚嚇』,最終順利結束啦


~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彤彤 Ⓔⓛⓛ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